close

 

超專業的台南好媳婦~Febe! 用她幽默的文字和攝影風格,帶大家一起玩她眼中的台南

這次也帶著大家一起深入赤崁樓周邊,挖掘好吃好逛好買的店家,別錯過囉!

一起跟著febe&台南好蜜e點通玩樂台南吧~go

閱讀全詳文: 點我點我

http://symhanzi.pixnet.net/blog/post/410347192

 

 

 

 

0.png  

 

親愛的朋友們~~~~新年快樂!!!!!!!
又到了一年一度養豬的節日了(大誤),記得前年過年,我的好姐妹Melody和她澳洲老公回台灣過年,整個一直吃吃吃吃不停的行程讓澳洲人相當不可思議:原來台灣人的 New Year 就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???? (不否認)『吃』迪確是我們的驕傲啊!!!!!!!

 

1233533375.jpg  

 

 

 

然後啊,這禮拜受到臺南市經濟發展局的邀約,來到這個~可口~誘人~又罪惡的台南(為什麼罪惡? 因為你會一直玩!一直吃!一直玩!一直吃!等回到現實生活站在體重機上…瞬間感到相當罪惡這樣)(不過,是一種帶著滿足笑容的罪惡感,然後又會摸摸吃出來 的雙下巴告訴自己:下次還要再來吃這樣)

 

每當朋友問我:『來台南有什麼推薦好吃的或好玩的?』說真的......講不完啦!不過身為台南媳婦的我,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經發局的這個『台南好蜜e點通』網站,想知道來台南要怎麼吃、怎麼玩,這個網站收錄了許多台南店家的資訊,吃喝玩樂分類都很齊全哦!!

 

對台南不熟的朋友別擔心~~~這個網站還有貼心的景點周邊路線圖,更幫大家將"人氣必訪"的景點都標註得相當清楚,簡直是超完美的發胖地圖啊啊啊!哦不,是超完美的吃喝玩樂地圖啊啊啊啊啊!!!

 

1.png 2.png 3.png  

 

這禮拜特地參考了赤崁樓的路線圖,跟著『台灣好蜜e點通』的路線實際的走訪了一圈~~~這次沒有任何計劃,只帶了一支手機就出走去台南,相當放鬆又沒負擔的輕旅行~!! 來介紹一下這趟吃了些什麼~~~~

 

講到台南在地小吃扛壩子,一定要到國華街走一圈,馬上就能將經典道地的人氣小吃都吃過一遍。這禮拜台南的天氣好的不得鳥~~~~從竹南出發一路下到台南,衣服一件件的脫…跟本就是夏天了。。。我只想快點喝涼的~~~~~!!!!! 涼的是吧,馬上來!!

 

1233533375.jpg  

 

 

 

【修安扁擔豆花】http://www.howme.tw/store.php?id=235

 

大家應該都不陌生,到國華街上必吃名單之一!!!!!點了店内招牌的剉冰跟豆花~~

 

我點的剉冰可以任選五種配料,店員推薦的配料是手工粉圓、招牌黑糖粉粿、豆漿粉粿,白色的是豆漿粉粿!第一次吃到豆漿粉粿覺得挺特別的,有微微豆漿的香氣,口感比起一般的粉粿來的更軟Q,黑糖粉粿也很好吃!有黑糖香哦~!

 

IMG_5602.JPG

 

到修安怎麼可以不吃豆花咧?!之前吃過他們家的豆花~哇靠!完全是小時候古早味豆花的口味,好~~香~~綿~~!

 

IMG_5597.JPG

 

修安扁擔豆花之所以這麼受歡迎,主因是他們的用料真得很費工,每一種配料都很好吃,老闆強調,店裏的配料全部都是((( 純手工 ))),每日現煮,還特別裝了小分子水設備用來製冰!對於食品安全,老闆說~來修安可以放心的吃~!!

 

IMG_5590.JPG  

 

IMG_5604.JPG  

 

咦???紅豆湯???對啦…我們又再叫了一確紅豆湯…噗!因為隔壁桌的客人點了紅豆湯看起來好好喝(好像不管隔壁桌點什麼感覺都很好喝)!馬上沒腦波的也叫了一碗…雖然今天天氣相當炎熱,但就是想喝熱甜湯嘛!!!!不過說真的~這碗紅豆湯,濃稠的剛剛好~我喜歡❤

 

IMG_5575.JPG  

 

修安的熱甜湯種類不少,紅豆、花生、芋頭、地瓜…全部都是用"炭火"煮出來的!花生看起來也煮得很綿密!幸好理智線還沒斷,不然才剛開始吃第一間…胃就吃到比奶還凸了。。。

 

IMG_5569.JPG  

 

『修安扁擔豆花』也有配合台南好蜜e點通,提供優惠折扣給消費者,點剉冰或豆花就可以享買五送一的優惠喔!怎樣才能享有折扣??乖~~~等我吃完這一圈,再告訴大家~~~~方法相當簡單!!

 

1233533375.jpg 

閱讀全詳文: 點我點我

 

詳細活動辦法請上: 台南好蜜e點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好蜜e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